【夏彦】发烧之后……

第一次写文,好激动怎么办


和夏夏还没有确定关系之前


文笔不好,还请大家多多提一下修改意见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又是忙碌的一天……律所里各种事情忙的不可开交,回家之后模模糊糊就睡了,半夜,你感觉头很疼,还很晕,你还以为是普通的感冒,想着随便吃点药就好了,刚想吃药,就看到你的手机多了几条消息还有电话


“喂――华生,今天可别忘记吃晚饭了啊”

“最近看你每天熬夜加班,我都感觉好累啊,要不过几天我们出去玩换换心情吧”

“华生你睡了吗?”


你很敷衍的回了一句,想着找一找有没有药,可是却瞒不住竹马的心

“怎么了?是熬夜加班又不舒服了吗?”

 ……


吃完药刚想回夏彦,却看到了一条消息

“我在你家楼下,快到你家了喔”


夏彦一进门,便看到你又困又难受,想劝你但是没用,你一直在说你喝了药,没事的,睡一会就好,一转头,你便支撑不住


他二话不说,立马抱起你去医院,一路上,你开始难受,索性也是很快到了医院,模模糊糊你看见夏彦为了你,又是问医生,又是照顾你,刚想跟夏彦说辛苦了,他却先开口了“华生啊华生,你说,从小到大你都是有事自己扛,但是有些事情,你想的太简单了”“好好对待一下你自己吧,毕竟我还挺心疼你的”“哎,你说如果我的华生倒下了,那我是不是很对不起她啊”


听起来很像是责怪你没有好好照顾自己,但是在他口中,好像又很温柔,你看着夏彦,没有说话,但是只是这样,便足够了“华生?你怎么在发呆啊,我说的话你听到了吗”夏彦话还未说完,你先开口了


“夏彦,我们在一起吧”


沉默…………(沉默是今晚的康桥)


大概是十秒,在你看来是格外漫长的时间,在你看来是不可能的时候,夏彦开口了


“嗯,既然是华生说的,那就不许反悔喔”

“那么华生小姐,愿不愿意成为我的女朋友呢?”

评论(3)

热度(21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